图录号/艺术家:

秦大虎 婺源菜花分外香

图录号:728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秦大虎 婺源菜花分外香
图录号:
728
年代:
2016年作
艺术家:
秦大虎
材质:
布面 油画
作品分类:
尺寸:
60×90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广州华艺国际
拍卖会名称:
2016秋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中国油画·版画·雕塑
拍卖时间:
2016年11月26日
备注:
声 明:
签名:大虎2016.1
背面签名:《婺源菜花分外香》布面油画秦大虎2016秦大虎QINDAHU(b.1938)
山东人。1958年考入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1963年浙江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是六、七十年代有代表性的革命历史风俗画家。他先在上海美术设计公司工作,后又调到济南军区创作室。1985年从部队回到了母校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任教,现任该院教授和温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等职,中国油画家协会理事、浙江美协常务理事、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在战门中成长》、《老将》、《参军》、《路条》、《田喜嫂》等多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军事博物馆、革命博物馆和国际艺术机构收藏。《十二生肖》组画1988年在美国展出曾产生强烈的反响。《龙》、《虎》、《马》被格林威治艺廊公司限量出版发行。1997年元月多幅作品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艺术博览会,反映热烈,作品《永乐仙女》是当年博览会唯一被收藏的作品。作品《最强音》、《希望》和《光辉的历程》也享誉国内外。出版《秦大虎油画选》、《秦大虎的艺术世界》、《油画创作基础》、《油画人物画画法图解》等著作。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