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朝戈 女肖像

图录号:709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朝戈 女肖像
图录号:
709
年代:
1986年作
艺术家:
朝戈
材质:
布面 油画
作品分类:
尺寸:
65.5×50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广州华艺国际
拍卖会名称:
2016秋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中国油画·版画·雕塑
拍卖时间:
2016年11月26日
备注:
声 明:
签名:朝戈86
背面签名:朝戈中央美术学院朝戈ChaoGe(b.1957)内蒙古人。198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获学士学位。现任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副主任、中国油画学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朝戈被我国美术界誉为“新古典主义”的代表画家和中国画坛的“心理学家”。他的作品追求人类有史以来具有支撑作用和永恒价值的人文主义,以全新的历史视角,努力使中外经典艺术样式和朴素内涵在今天的文化情境下获得重生。

朝戈的作品具有强烈的当代感,十分深刻的揭示了人的内部精神和强烈冲突,并具有独特的心理敏感,画面节奏和精神张力,关注了人文文化的发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