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当代 周呈飞制灵隐套壶 (一组三件)

图录号:3800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当代 周呈飞制灵隐套壶 (一组三件)
图录号:
3800
年代:
艺术家: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壶6.4×16.1cm;杯3.2×10cm×2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西泠拍卖
拍卖会名称:
二〇一七年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中国历代紫砂器物暨茶文化专场
拍卖时间:
2017年7月15日至7月17日(周六至周二)
备注:
声 明:
款识:周、呈飞(盖款);周呈飞、呈飞(底款)说明:此套壶为周呈飞先生为西泠拍卖特别制作,附作者本人亲笔证书。
此壶为周呈飞先生根据西泠2016年春拍第3439号拍品清早期·紫泥铺桂花砂圆扁壶摹制而成,并作两持束口执杯与壶相配。周先生擅于摹古又擅创新,由此套组可见一斑。此套组具浓厚之古器韵味,又让人有眼前一亮的当代格调,可谓融古通今之力作。
款识简介:周呈飞,年轻而富有潜力的实力派陶手,自幼酷爱紫砂艺术,在制壶技法上坚持古法全手工制作,主张以线条的变化来体现紫砂的造型之美。周呈飞曾受多位实力派大师指点,作品被包括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在内的多个专业性博物馆收藏。
本拍卖会其他拍卖专场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