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刘玖通 印象江南之二

图录号:630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刘玖通 印象江南之二
图录号:
630
年代:
2010年作
艺术家:
刘玖通
材质:
布面 油画
作品分类:
尺寸:
140×140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拍卖公司:
广州华艺国际
拍卖会名称:
2017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当代油画·版画·雕塑
拍卖时间:
2017年05月26日-27日
备注:
声 明:
签名:刘玖通上海2010
背面签名:刘玖通上海2010刘玖通
LIUJIUTONG
b.1977
陕西绥德人。2000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2006年成立个人工作室,现为职业画家。擅长以书法线条、水墨笔触展现出充满东方诗意的抽象作品。以其东西合璧的抽象艺术语汇、气势磅礡的创作力道,在画坛崭露头角。酣畅淋漓的艺术风貌备受国际艺坛青睐,创作时常用将浑厚浓重的油彩线条细密堆栈,并以刮刀技法的平涂挥洒,让作品拥有坚实立体、诗意澎湃的画貌。独特优美的意境在当代艺术领域备受推崇,深受中外好评。
作品入选法国巴黎当代国际艺术评选展、米兰当代艺术大展,并于世界各地举行多次个展,广获好评。“外滩系列”曾在《上海艺术家工作室3》刊登,“黑白系列”曾在《当代艺术家工作室》刊登。作品被顶盛美术馆、上海大东方当代艺术中心、克缇文教基金会等收藏。其抽象山水曾多次于香港苏富比及佳士得现当代拍卖。

主要展览:
2007个展,顶盛美术馆,中国上海
2010“朦”三人联展,奥卑利画廊,中国香港
2010个展,郭木生美术中心,中国台北
2012周锡玮x刘玖通双联展,台北欧西缇艺术空
2013“东方抽象刘玖通”中国巡回展,中国美术馆、中国北京/大唐西市博物馆,中国西安
2014山水有灵—刘玖通个展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中国北京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