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郭润文 画室中的女人体

图录号:617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郭润文 画室中的女人体
图录号:
617
年代:
2000年作
艺术家:
郭润文
材质:
布面 油画
作品分类:
尺寸:
91×72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广州华艺国际
拍卖会名称:
2017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当代油画·版画·雕塑
拍卖时间:
2017年05月26日-27日
备注:
声 明:
签名:润文R.W.Guo2000.12他对颜料如揉面团般的运用、每个动作姿势以及细节的巧妙处理,都形成了他的艺术风格。造型艺术如诗歌,它来源于色调的差异,绝妙的画面构成包括了平面,空间,内心活动和外在形状,这些一起构成了恰如其分的布局,从而使我们任凭自己那份独有的,珍贵的情感在其中幸福的荡漾。
像许多画家界定他们的作品一样,背景就是我们这个世界,郭先生尤其擅长。他巧妙的运用细微的比例去超越,凭借与实际物质相符的尺寸去制造宏伟的比例上的感觉,从而使我们感受到那种满足和激情。
最后,抛开所有与绘画有关的事情之外,对我们西方画家非常重要的是,去了解这样一位东方的画家,郭润文所延伸出一种出色的写实绘画,这种绘画在一个刚刚开始的新世纪艺术世界中可以平心静气去考虑艺术复兴之路。
雷米·艾融法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巴黎美术学院教授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