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罗中立 木匠

图录号:627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罗中立 木匠
图录号:
627
年代:
暂无
艺术家:
罗中立
材质:
纸本 油画
作品分类:
尺寸:
52×40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广州华艺国际
拍卖会名称:
2017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当代油画·版画·雕塑
拍卖时间:
2017年05月26日-27日
备注:
声 明:
签名:Luo.中立.罗中立LUOZHONGLI(b.1948)
罗中立是乡村与城市的沟通者,他为我们敞开了至今仍然封闭而不为人知的另一种社会生态景观。透过罗中立作品所反映出的乡村与城市的巨大的文化与物质差异,我们在平淡的日常生活中,突然感受到一种巨大的时空错位,山民生活的极度原始、生动和强烈,都使我们对自身习以为常的城市生活产生一种新的眼光。
殷双喜美术评论家

此画中木匠抽着烟斗,一眼眯起,单眼透过眼镜仔细的考量着手中的木材,黑白相间的衣着在灰褐色背景下显得格外专注。在表现手法上,画家用看似粗狂的寥寥数笔,却充分刻画出木匠手臂肌肉和人物的精神状态。灵动而娴熟的笔触,厚重的油彩使得画面更具有情绪上的张力,是一幅包含着细腻情感艺术语言的佳作。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