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杨述 无题

图录号:88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杨述 无题
图录号:
881
年代:
2007年作
艺术家:
杨述
材质:
布面丙烯
作品分类:
尺寸:
180×260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北京翰海
拍卖会名称:
2015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中国现当代美术/油画雕塑
拍卖时间:
2015年06月26日-28日
备注:
声 明:
[出版]《蓝色空间藏品展&记忆二》,成都蓝色空间画廊,2007年,P.52[签名(左下)]2007.07杨述Yangshu在杨述的这些作品中,总能看到炽烈燃烧的荧光色和狂放不羁的笔触酣畅淋漓地倾斜在画布上,耀眼的光和几近失重的速度共同构成了令人眩晕的视觉印象。他的风格,介于抽象和表现之间,尽管那非叙事性的氛围中仍然有来自现实世界的图像和文字信息,但这些信息只是残缺的碎片,是以视觉元素的方式出现的。他的作品,所有的色彩、笔触、节奏和空间都成为敞开的世界,他下笔的快感能够令每一个观看原作的欣赏者获得未知的、不确定的共鸣。
提及杨述,许多人会联想到“涂鸦”。他的绘画风格、创作方式都与西方的涂鸦艺术有着共同点,创作时他以极快的速度在画布上一挥而就。那些鲜艳的颜色、随性潇洒的笔触阐述着艺术家脑海中灵感式的只言片语。杨述说,其实自己是想用涂鸦的平民性打破人们对艺术那种高高在上的印象。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