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封尘 2000年作 红苹果

图录号:309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封尘 2000年作 红苹果
图录号:
309
年代:
艺术家:
封尘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100×80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92930
USD:11887 GBP:0 EUR:0

拍卖公司:
中鼎国际
拍卖会名称:
中鼎国际 2007年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中国油画专场 总成交额:4860.47万元 成交率:92%
拍卖时间:
2007年7月28日
备注:
声 明:
封尘,原名张勇,1955年生。中国美协北京分会会员,职业画家,世界文化艺朮研究中心理事,美国海外艺朮家协会理事,北京艺朮博物馆画廊首席专业画家,东方画院名誉院长。自幼习画,毕业于中央美院油画系徐悲鸿画室。80年作品入选全国青年美朮展览,95年获国际书画大展特等奖,作品被中国美朮馆收藏,多幅作品入选各类省、市级美展并多次获奖,并被海内外藏家收藏。
封尘是一位颇有社会影响的画家,并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他的作品曾被:《北京晚报》、《人民日报》、《文化报》等多次选登,并有多幅作品刊登与各类美朮杂志的封面或封底。
封尘画风质朴。在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中,用心用情的表现着对女性的理解和关爱、同情和赞美。追求并深入到人物内心世界。从这个意义上讲,封尘的绘画比画家语言和文字表述更真实、更真诚,也更有价值。这种价值超过了那些赞美其艺朮成就的所有评论
—刘传铭(中国美朮史教授、美朮理论家、南京博物院客座研究员)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