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李贵君 熟悉的目光

图录号:1674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李贵君 熟悉的目光
图录号:
1674
年代:
暂无
艺术家:
李贵君
材质:
限量 版画
作品分类:
尺寸:
90×60cm
起拍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北京翰海
拍卖会名称:
2016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小雅观心—插画、宣传画及油画雕塑
拍卖时间:
2016年6月3日-5日
备注:
声 明:
[版次]:91/99

李贵君(B.1964)生于北京。198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同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198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任职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个展:1996年,香港;2002年,香港;2003年,曼谷。参加展览:1985年“国际青年美展”。1989年第七届“全国美展”。1992年,“20世纪中国美展”。1993年第二届“中国油画年展”。1995年“中国大师当代作品展”,曼谷;“中国油画.从现实主义到后现代主义画展”,比利时。2001年去欧洲七国做艺术考察。2004年起参加“中国写实画派联展”,成为中国写实画派成员。出版:个人画集《打开房门》、《阿贵》、《李贵君.中国当代实力派油画精品》、《李贵君》。

李贵君
绘画是靠视觉传递美妙,绘画语言的神采与妙处以及画家个人化的特殊表达方式,形成了这个画家的独特语境,这语境既是个人才能的体现,也是画家的艺术创造。好画是靠绘画语言说话,语言的神采与魅力是绘画魅力的关键。画得好是硬道理,是一切好画的根本。
二十世纪早期的巴尔蒂斯,以及后来的费洛伊德、洛佩斯,他们的画面除了各自的绘画才能和语境美妙之外,视点、情怀与过去的不同,传递出的新的态度和感觉是有目共睹的,这是他们之所以成为大师的重要因素。
写实油画也是当代绘画,在当今的中国有着不可替代的文化价值。不要只把一种风格方式或一类作品贴上“当代”的标签,重要的是需要更多的人能够真正看出作品的妙处。欣赏传统手段的艺术是需要文化储备的,没有一定积累很难欣赏歌剧和古典音乐,油画是人类文化的一个精典创造。能真正读懂油画语言,体会其魅力与奇妙,会使自己的视觉进入一块美妙天地!
绘画的力量来自人的内心,画是生命力量的体现,一个人的生命态度与精神力量都能通过作品传递给人们,画家的情怀`趣味及其艺术和生命态度是作品的灵魂和本质。观者要多看好画,使自己具有解读好画的能力,当一件好的写实油画在眼前出现时,能够通过眼睛开启品味视觉美妙的心灵之窗。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