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克艺术网>拍卖频道> 北京翰海> 2016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小雅观心—插画、宣传画及油画雕塑>龚旭 黄一山 杨千 玫瑰虎大战酞青龙 高难度动作 蓝色水珠
图录号/艺术家:

龚旭 黄一山 杨千 玫瑰虎大战酞青龙 高难度动作 蓝色水珠

图录号:167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龚旭 黄一山 杨千 玫瑰虎大战酞青龙 高难度动作 蓝色水珠
图录号:
1671
年代:
2000年作 2010年作 2009年作
艺术家:
--
材质:
数码 版画、丝网 版画、丝网 版画
作品分类:
尺寸:
60×120cm;60×75cm;80×60cm
起拍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北京翰海
拍卖会名称:
2016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小雅观心—插画、宣传画及油画雕塑
拍卖时间:
2016年6月3日-5日
备注:
声 明:
①无签名
②[签名(下方)]:7/8高难度动作丝网版画HuangYiShan2010.8?[版次]:7/8
③[签名(右下)]:杨千yangqian?[版次]:3/20龚旭(B.1986)出生于上海。2006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10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获学士学位。2012年“鸟翼蛇行”——龚旭个人作品展以太空间北京。他的创作研究一直关注于中国古代文明与现代全球化体系当中的一些有趣联系,创作媒介主要集中在绘画上。近期的创作开始试图创造一些有东方传统文化特点的图腾与西方的古典形象相结合的带有某种“pop”感的作品。在绘画语言上则试图与空间相结合,让绘画不再是一个平面的艺术,使她可以成为立体的,甚至于可以主导空间的作品。
黄一山(B.1983)生于广东汕头。2006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2009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班。现工作生活于广州。他的作品被称为是一种寓言,关于“困局”的寓言。他鄙夷现实社会中膨胀的权力与占有欲,批判那些丑恶的金钱游戏,以强烈的空洞感充斥画面,处心积虑地去模糊日常现实与荒诞的分界线。
杨千(B.1959)生于四川成都。1982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获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获艺术硕士学位。曾多次在美国举办个展。主要奖项:THELESLIE&FRANCESPOSEY基金会,一等奖、OYSTERBAY艺术,一等奖、STONEHARBOR艺术,一等奖、纽约TOMKINGS艺术,二等奖、第二届“全国青年美展”,三等奖。参加展览:1998年“90年代的人物艺术”,当代艺术博物馆,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世纪末的艺术”,VANDERBUILT美术馆,美国纽约长岛;1999年“当代超现实主义”MONIQUEGOLDSTRUM画廊,美国纽约;2000年“世纪之门”,成都现代艺术馆,成都;2006年第一届“中国当代艺术年鉴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