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李津 四季歌 设色纸本

图录号:1526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李津 四季歌 设色纸本
图录号:
1526
年代:
艺术家:
李津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138×69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上海泛华
拍卖会名称:
上海泛华 2014年秋季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墨彩荟萃—现当代作品专场
拍卖时间:
2014年12月26日-27日
备注:
声 明:
款识:李津制在当代中国水墨领域,李津被称为最有灵性的天才式艺术家,他用独特而具有先锋主义的艺术形式诠释着他对“笔墨当随时代”的感悟,他的画取材于“普通人”,通过对生活场景的描绘,反映亲情之间的微妙情趣。他在创作中注重水墨画的传统笔墨,以传统水墨艺术语言表现当代大众的日常生活,同时他也善于用当代的表现性色彩,给画面一种少见的鲜活。无论是以前的都市人物还是近年的饮食主题,他都将当代水墨与世俗生活紧密契合。在技法上强调色彩与笔墨的自如交融,设色大胆浓烈,线条圆润流畅,兼并传统笔墨的意韵与西画的光感,在富于叛逆精神的图式中散发着个人魅力,为中国当代水墨注入了新鲜活力。李津的作品中经常出现他的自画像,是其对自我内心的深入探寻与表达。他自由的挥洒着不落俗套的真性情,既留有传统水墨画流传的技法与神韵,又充满现代生活激发的创新与灵感。
冯骥才评价他的画时说:“李津的作品总是理想主义的回归于昔日的田园;至于他那种在东方的乡土的文化驱壳中变异的现代形象,应是一种深层的富于哲学启示的精神象征和文化象征。”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