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鲍蓓 2006年作 青山依旧

图录号:726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鲍蓓 2006年作 青山依旧
图录号:
726
年代:
艺术家:
鲍蓓
材质:
布面油画
作品分类:
尺寸:
54×73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中鼎国际
拍卖会名称:
中鼎国际 2008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中国油画专场 总成交额:7184.75万元 成交率:91%
拍卖时间:
2008年6月15日
备注:
声 明:
背面:《青山依旧》 鲍蓓 2006
鲍蓓(b.1960), 女,生于北京, 祖籍安徽歙县。一九八四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一九八七年至二零零二年生活工作在纽约, 自二零零二起长住北京。作品被瑞典国家美术馆及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及国内收藏家收藏。
鲍蓓的这张《青山依旧》是一张写意风格的油画,流畅大气的笔触,作者用现代西画手法和中国传统文人画的意境相结合,表达了对江南青山绿水的感情。鲍蓓出神入化的写意油画是中国式的表现主义。表现主义是一战和二战后在德国兴起的一个流派,以狂热而激情的情感把情绪迅速的宣泄在画布上,一气呵成的画完。这种作画方式与中国大写意非常的接近,运用中国大写意的手法加上油画的色彩就创造了写意油画。看鲍蓓的作品能给人一种天人合一的东方文化体验!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