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乌叔养 水果和孔雀翎

图录号:448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乌叔养 水果和孔雀翎
图录号:
448
年代:
暂无
艺术家:
乌叔养
材质:
油彩 布面
作品分类:
尺寸:
57×50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北京翰海
拍卖会名称:
北京翰海 2014秋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中国现当代美术-油画雕塑
拍卖时间:
2014年10月24日-26日
备注:
声 明:
[出版]《乌叔养作品选集》,辽宁美术出版社,1963年,P.10[签名(左下)]叔养乌叔养(19031966)原籍浙江镇海县,生长于杭州。历任江苏师范、江苏社会教育学院、江苏省文化教育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教授,辽宁省文学艺术联合会副主席,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等,为第三届全国文代会代表,第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主要作品有油画《甲午海战》、中国画《葛贤抗税》等。出版有《乌叔养作品集》。
乌叔养的作品在艺术造诣上很深,创作态度严肃,长期诚恳地埋头于艺术劳动,始终坚持现实主义绘画的创作道路。他的作品具有坚实的基本功。作品既细腻充实、刻划入微,又奔放开阔、千变万化,作品有藏有露、含蓄深远;既发挥了油画的表现技巧,又富有民族的情感。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