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杨善深 仕女 行书

图录号:522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杨善深 仕女 行书
图录号:
522
年代:
暂无
艺术家:
杨善深
材质:
团扇 水墨绢本
作品分类:
尺寸:
直径25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广州华艺国际
拍卖会名称:
2016秋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南风—岭南名家书画
拍卖时间:
2016年11月26日
备注:
声 明:
钤印:杨、善
题识:
一、碧云天,黄花地,西风紧,北雁南飞。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恨相见得迟,怨归去得疾。柳丝长玉骢难系,恨不倩疏林挂住斜晖。马儿迍迍的行,车儿快快的随,却告了相思回避,破题儿又早别离。听得道一声去也,松了金钏,遥望见十里长亭,减了玉肌,此恨谁知。实甫句。乙丑夏日杨善深戏写。
二、芍药绽红绡,巴篱织青琐。繁丝蹙全蕊,高焰当炉火。剪刻彤云光,开张赤霞裹。烟轻琉璃叶,风亚珊瑚朵。受露色低迷,向人妖娜娜。酡颜醉后并,小女妆成坐。艳艳锦不如,妖妖桃未可,晴霞畏欲散,晚日愁将堕,结植本为谁,赏心期在我,採之谅多思,幽赠何由可。善深书元稹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