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陈家泠 荷花小鸟

图录号:100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陈家泠 荷花小鸟
图录号:
1001
年代:
1987年作
艺术家:
陈家泠
材质:
纸本水墨
作品分类:
尺寸:
95×53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拍卖公司:
广东崇正
拍卖会名称:
2017年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荟萃·油画、版画、当代水墨
拍卖时间:
2017年06月14日-15日
备注:
声 明:
签名:一九八七年春画于上海陈家泠印:陈(前印)、陈、家泠陈家泠(b.1937),生于浙江永康,祖籍广西。1958年入浙江美术学院国画系人物科,毕业后任教于上海美术专科学校。现为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中国画。70年代又师陆俨少,作品《鲁迅先生肖像》入选华东六省一市肖像画展。80年代研究吸收中国古代壁画和国外水彩画技法,作品《粉红色的荷花》选送美国展出。《放》、《不染》分别入选第六、七届全国美展。1986年应邀赴西柏林高等艺术学院讲学。

崇正对于当代板块的诉求提上日程,目的是为了实现产业结构的完整性,也是一种未雨绸缪的前瞻举措,为未来市场的开拓做好前期基础工作。因为崇正面向以广东市场为主并辐射全国,区域收藏特点及局限必须有清晰的断判,如何寻找有效途径并开展工作必须有一个务实的规划与推进。而崇正对于当代艺术板块的打造规划出几个方向。
1.作为新生板块,必须建立学术高度与精品意识,考量的艺术家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市场基础、市场形象与学术规范。
2.以动制静,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连结藏家群体的有利条件,如空间、平台、途径等开展一系列的互动推广,如建立“崇正当代观察”这样一种展览机制,与外围空间合作,形成扭力,打造聚焦点,拓宽通道。
3.利用新的媒介平台,如微信等,建立公众号,定期推广崇正力推之艺术家,并以此作为和其他传播平台的驳接端口。实现形象与影响的最大化。
4.邀请当代批评的热点人物举办讲座,形成一个沙龙品鉴的氛围,有针对性地培养藏家群体,可以结合“崇正当代观察”开展互动。
5.近几年的着力点放在当代水墨板块,和其他当代艺术的比例分配寻求一个合理的配比,主要是考虑到广东市场的消费特点。
作为一种期许或愿力,我们总希望能够为当代艺术的推动与发展,为区域艺术生态贡献自身的有效工作。
某种意义上说,收藏当代,就是收藏未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