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陈绶祥 牵牛花

图录号:162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陈绶祥 牵牛花
图录号:
162
年代:
艺术家:
陈绶祥
材质:
镜心 纸本
作品分类:
尺寸:
35×137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江苏爱涛
拍卖会名称:
江苏爱涛 爱涛十周年——2014秋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与古为新—中青年名家新水墨专场
拍卖时间:
2015年01月10日-11日
备注:
声 明:
款识:不占春光不斗霜,不借东风趁晨光,做花作人一个样,自己成全自己香。予画牵牛六十余年此诗二十六岁时所题,自砺奋人也,大隐记。
钤印:陈绶祥无禅堂笔国烟云藏家直接得自画家本人
陈绶祥,别名晓三,广西桂林人。字大隐,号老饕,斋名无禅堂。著名文化学者,美术史家,文物鉴定家及书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任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副所长,现任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陈绶祥艺术教育工作室主任、研究员。
陈绶祥先生是当代新文人画的倡导者、画家、教育家和新文艺工作者人画展览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主持举办“新文人画”年展十次暨学术研讨会,出版展览画册多种。创办并举办三届《国画名家班》任教主任及主要教师,有广泛影响。曾创办“中国画名家研修班”,亲任班主任和指导教师,为中国画当代教育及发展作出过重要探索,国内不少知名画家皆出自其门下。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