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朱海 2006年作 灰色记忆—15

图录号: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朱海 2006年作 灰色记忆—15
图录号:
1
年代:
艺术家:
朱海
材质:
丙稀
作品分类:
尺寸:
180×150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浙商拍卖
拍卖会名称:
浙江浙商2006夏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西画雕塑(上) 总成交额:1963.28万元 成交率:98%
拍卖时间:
2006年8月19日
备注:
声 明:
朱海,出生于重庆。2003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现居重庆,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在读硕士研究生。
重要展览:
2006年“心眼——朱海作品展”(重庆美术馆、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艺事后素现代美术馆)、“密度——质量1918艺术空间国际当代艺术展”(上海1918艺术空间)、“个体的权力”(上海奥赛画廊)、“全国高等美术学院作品展”(深圳岭南美术馆)、“当代艺术家联展”(台湾岷谷画廊);2005年“未来考古学——第二届中国艺术三年展”(南京博物院)、“抓壮丁——来自重庆的当代艺术的新动向”(北京季节画廊)、“不能承受之轻——当代艺术展”(重庆美术馆);2004年“彼此——四川美术学院当代艺术作品展”(法国图卢兹);2003年“多元视点”(上海艺术景仓库)、“青春就是权力”(上海春季艺术沙龙)、“贵州油画双年展”(贵阳师范大学)、“‘转向’——《当代美术家》首届年度邀请展”(重庆美术馆)、“第三届中国油画展”(中国美术馆)、“实验的艺术教育”(重庆美术馆)、“重庆市首届油画展”(重庆美术馆);2002年“漂浮中的梦境——来自西南的当代艺术摄影与录像”(香港艺术公社)。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