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克艺术网>拍卖频道> 西泠拍卖> 2020年春季拍卖会> 东方瑞丽·珠宝与翡翠专场>卡地亚(Cartier)Double Panther 18K黄金缟玛瑙祖母绿双豹戒指(附原盒)
图录号/艺术家:

卡地亚(Cartier)Double Panther 18K黄金缟玛瑙祖母绿双豹戒指(附原盒)

图录号:525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卡地亚(Cartier)Double Panther 18K黄金缟玛瑙祖母绿双豹戒指(附原盒)
图录号:
525
年代:
艺术家:
--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戒圈尺寸11.5,重约13.9克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拍卖公司:
西泠拍卖
拍卖会名称:
2020年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东方瑞丽·珠宝与翡翠专场
拍卖时间:
2020年08月07日-10日
备注:
声 明:
卡地亚“猎豹”系列珠宝最初由卡地亚艺术设计总监珍妮·杜桑(Jeanne Toussant)于1920年设计完成,而真正让“猎豹”系列名声大噪的则是1948年温莎公爵为其夫人向卡地亚定制的猎豹系列手链,从此“猎豹”便成为卡地亚的品牌图腾。在此后的半个多世纪,“猎豹”系列经久不衰,一直是卡地亚最受欢迎的珠宝作品,是全球珠宝拍卖市场的“硬通货”。卡地亚也不断在原有的设计上做出改良与创新,使其成为饱含历史价值又紧跟时代潮流的作品。18K金制双豹头戒指,以祖母绿装饰豹眼,以缟玛瑙点缀豹鼻,任凭创意自由驰骋。

本拍卖会推荐拍品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