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江标、赵叔孺题跋青铜器全角拓四种

图录号:4652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江标、赵叔孺题跋青铜器全角拓四种
图录号:
4652
年代:
暂无
艺术家:
--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66.5×27cm×4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西泠拍卖
拍卖会名称:
2019年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古籍善本·金石碑帖专场
拍卖时间:
2019年7月6日至7月8日
备注:
出版:《金石齐寿——金石家书画铭刻特集》P196,童衍方著,上海三联书店。
声 明:
鉴藏印:江标之印(朱)建霞(白)江建瑕收集模拓之记(白)叔孺(白)师许室(白)题跋:1.子孙父乙方鼎。光绪辛卯(1891)春得此四拓本于京师,江标记。2.康侯鼎。《筠清馆金文》卷四弟三字释作“手”;吴愙斋世丈释作“封”字,云“康叔”名证以书序曰:以殷余民封康叔…是鼎爯康侯,其为康叔所作无疑,灵鹣。3.子孙父丁敦。此器不见著录,不知今在何所。4.祭姬鬲。吴愙斋《恒轩款识》释作:祭姬鬲。然首字“祭”殊不类,“□”为艁器者之名,无义可考,姑从吴说,乙卯(1915)孟冬叔孺记。5.以金文通例定“之”“弟”二字当为“姬”字,然左半甚不类,颇与格仲尊“□”字下半相同,亦不能定为何字也,建霞。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