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致尼克松副总统欢迎辞手稿 镜片 纸本

图录号:0129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致尼克松副总统欢迎辞手稿 镜片 纸本
图录号:
0129
年代:
暂无
艺术家:
于右任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画心133.5×28cm;题跋30×28cm;28×7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西泠拍卖
拍卖会名称:
2018年秋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中国书画近现代名家作品(同一上款)专场(一)
拍卖时间:
2018年12月15日-17日
备注:
识文:代表国民大会、立法院、监察院三民意机关欢迎美国副总统尼克逊致词。今天是中华民国国民大会的代表,立法院、监察院两院的委员,欢迎美国副总统尼克逊先生……齐步迈进,来达成我们的最高理想和共同目标,得到最后的胜利。我仅代表同仁敬祝先生旅途康健。钤印:右任(朱)题跋:1. 草稿纸之流传,回首视之,深觉可耻。右任,四十三年十月四日。钤印:右任(朱)2. 中华民国四十二年,美国副总统尼克松访问我国。国民大会及立法监察两院联合开会欢迎,公推于院长右任先生致欢迎词,此为于公原稿……中华民国四十三年十二月,张道藩敬题。
声 明:
说明:卷尾有于右任自题两行。张道藩题跋。作者简介:于右任(1879~1964),名敬铭,字右任,号神州旧主、太平老人,陕西三原人。擅诗词,精于书法,尤善行草书,其书法人称“于体”。整理历代草书字体,编成《标准草书》印行,影响深广。曾任陕西省政府主席、南京国民政府审计院院长、监察院院长等职。跋者简介:张道藩(1896~1968),原名道隆,字卫之,又名振宇,贵州盘县人。历任国民党中央执行委员、中央组织部长、中央文化运动委员会主任、中央宣传部长及中央海外部长,编《文化先锋》,去台湾后,任台湾当局“立法院”院长。早年留学英法,专攻美术。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