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永昌九年铭铜印

图录号:29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永昌九年铭铜印
图录号:
291
年代:
艺术家:
--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高3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拍卖公司:
浙江世贸
拍卖会名称:
2017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长物萃珍·匠心独运——印章、瓷器、家具、文房类艺术品专场(四)
拍卖时间:
2017年07月16日
备注:
声 明:
印面:永昌九年,□政府造材质:黄铜
印章专场
旧日风雅,金石篆刻,印的功能被历史演义着诸多传奇于一身,从调动军队的兵戎相见,到号令天下及文人雅士的情感寄托,一枚枚印章见证的是沧海桑田的历史与传承。
精彩的雕工,题材的多样。博古、瑞兽、人物??均为其主要形式,工艺精湛令今人不得不赞叹前人造物之用心。
印文的多样更是集艺术之大成,从九叠篆到经文、行草。青铜的古朴、印石的素静与绝艳,一次次涤荡着人的心灵,可以说印的文化就是一部中国历史文化的再现,为后世所重。
291号320号拍品为印章专场
说明:黄铜为材,印面“永昌九年,□政府造”为宋代官印,印文清晰。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