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青花花鸟纹碗

图录号: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青花花鸟纹碗
图录号:
1
年代:
艺术家: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直径12.5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天津同方
拍卖会名称:
2017年同方国际15周年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古韵-瓷杂专场》第二期
拍卖时间:
2017年06月17日
备注:
声 明:
2件
瓷器是中国古代的伟大发明,为人类文明做出重大贡献,自商代出现原始瓷器起,中国瓷器经过了三千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国瓷器由单一的青釉器发展到品种丰富、五彩缤纷的实用工艺品,深受人们喜爱。唐、宋以来,中国瓷器便享誉世界。

清代是中国制瓷史上的集大成时期,其制瓷水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尤其康熙、雍正、乾隆三代,达到了历史的最高水平,无论质量、数量都是其他朝代所不可比拟的。官窑瓷器指在某一段时间内,专门生产供朝廷使用、支配的瓷器,是统治者身份的象征,清官窑瓷器对于器物的用途、造型、纹饰都有具体要求。清代御窑厂设立于江西景德镇,专供烧制宫廷御用瓷器,以工艺精湛、品种繁多,釉彩艳丽而闻名于世。清代官窑器继承发扬了明代传统的青花、五彩、并创新了绚丽多彩的粉彩、珐琅彩和单色釉等。

官窑瓷器一直深受收藏界的追捧,是藏家、玩家、行家首选,无论是艺术审美价值还是经济投资价值都首屈一指。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