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陈文令 问天

图录号:1984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陈文令 问天
图录号:
1984
年代:
暂无
艺术家:
陈文令
材质:
玻璃钢烤红漆
作品分类:
尺寸:
155×96×60cm
起拍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北京翰海
拍卖会名称:
2016秋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小雅观心—当代名家及西洋绘画
拍卖时间:
2016年12月2日-4日
备注:
声 明:
[签名]:ChenWenLing陈文令(b.1969)生于中国福建泉州,先后毕业于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现居中国北京,艺术家。小红人,浑身精瘦、纯真快乐。陈文令说那是“饿”,“饿”是那代人青少年时期的集体的苦难记忆,作品试图摆脱表现性的写实手法,用苦难去表现苦难、而是用苦难去表现一种童年人性的美好和希望。
“红色记忆”系列一直是我个人自传性体验的形式表达。踌躇在诗意和观念的交叉地带,在生活中寻找灵感和经验,对理想性和终极状态的自我表现,对观念和叙事成分超载的解脱,从而使灵魂进入更为直接的自白状态。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