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拉菲1964

图录号:300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拉菲1964
图录号:
3001
年代:
艺术家: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拍卖公司:
广州华艺国际
拍卖会名称:
2015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稀世真藏—极品名酿·养生精粹
拍卖时间:
2015年5月24日
备注:
声 明:
1瓶/1bottle
拉菲
ChateauLafite–Rothschild
等级:梅铎地区一级特等(Medoc,PremiersCrus)
产地:法国,波尔多地区,梅铎·波依雅克
(PauillacMedoc,Bordeaux,France)
创立时间:1670年
早在18世纪,拉菲酒就成为了法国皇帝国宴和皇亲国戚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角色。自19世纪起,Lafite由法国的银行家族罗斯柴儿德拥有。
拉菲酒庄面积达90公顷,土壤以石灰质土和砂砾石为主,独特的土壤和微气候环境,培育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具有优雅风格和与生俱来的洗练风味之美酒。
拉菲是典型的波尔多风格,具有魅力茏穷的陈年耐力。成熟后的拉菲酒呈砖红色,饱含复杂的果香味,酒体平衡,口感柔滑,味道丰富,醇厚浓郁,优雅洗练。
特别提示
本拍卖图录内列明的酒类拍品均在付印前确定内容正确,但旧酒买家必须对自然程度的耗损,酒箱状况、招贴,瓶塞封纸及酒的状况有适当的宽容。
陈年酒根据年份、包装标准及储存环境不同,水位会略有改变,本专场所有拍品均查验水位,并保证在可接受范围内。请买家对自然程度的水位损耗适当包容。
茅台旧酒因当时工艺、配方及保存环境等原因,口感与新酒相比略有改变,尤其是20年以上的茅台。地方国营、三大与葵花茅台均为塑料封口,90年代的铁盖茅台也只为单层的旋断式瓶塞。在陈年过程中,由于挥发等原因,在度数上稍有偏失也属于正常,请旧酒买家对此表示了解。
本拍卖图录中的葡萄酒波尔多分类标准仅作识别之用,且根据Medoc1855年正式的分类标准及其他标准来源。
本场拍卖中的葡萄酒拍品除特别标志外,容量均为750ml/瓶。
本图录中的葡萄酒评分标准除特别注明外,均采用熊建明先生所著《葡萄酒评鉴》的100分制。
广州华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为本次拍卖葡萄酒专场拍品的保管人。参与此次拍卖竞投,则代表阁下同意遵循以下规则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