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王可 CARNIVAL

图录号:609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王可 CARNIVAL
图录号:
609
年代:
2012年作
艺术家:
王可
材质:
BREEZE 布面 丙烯
作品分类:
尺寸:
40.6×30.5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拍卖公司:
广州华艺国际
拍卖会名称:
2015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当代油画·版画·雕塑
拍卖时间:
2015年5月24日
备注:
声 明:
签名:KOO2012王可WANGKE
(1988)沈阳人。2001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附中,2007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新媒体系,2012年开始工作于想象力学实验室。
主要展览及获奖:
1996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人居II”第二次人类居住大会,绘画展
2006年“新界面up一代登陆展”刘海粟美术馆,上海
“新界面——超衰酷一代艺术展”红桥画廊,上海
“大脸”中国当代画廊,北京
2007年“卡通”中国当代画廊,纽约
2008年“你要听我的”中国当代画廊,北京
“DecemberGroupShow”中国当代画廊,纽约
“我玩”朵维拉当代艺术馆,台湾
“GroepsTentoonstelling”MPV,荷兰
“卡通II”中国当代画廊,纽约
2008年“Cartoon”圣保罗,巴西
2009年杭州新生代F2画廊,北京
KobeGroepstentoonstellingChineseKunstenaarsMPV,荷兰
2012年初梦嘉年华MICartsyXKOOInDongliang,上海
我的名字叫王可,这两个字背后。相信没有更深刻的意义。只是个代号,或者是符号。也如我的形象本身也是个符号,供人认知。又如我的画面人物形象。
所以我希望大家别把着眼点仅仅置于卡通之上。
它其实也不过是个符号而已。重要的是,它提供了一个木偶,让我实现舞蹈和扯线。
它本身完美不完美固然重要,但是它如果是死的,就永远不能再创造多一些的可能。
至于为什么是这样一个形象,而不是其它的。分析起来不外乎我个人的表达能力,执笔能力,我对绘画这门语言的掌握程度和偏好。以及外界规则再我身上的作用和异化。杂和起来,就诞生了这样一个形象。
在画之外,我是个重视细节的人。细节是我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反馈到画面上,被特意强调过的细节,都被分派了任务于其身。不可否认的是,这些细节确实可以引起重视。就如一杆秤里的秤砣。有四两千斤之意在其中。
细节就好比是动画片里的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