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孙晓云 书法

图录号:311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孙晓云 书法
图录号:
311
年代:
艺术家:
孙晓云
材质:
手卷 设色纸本
作品分类:
尺寸:
35×270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江苏嘉恒
拍卖会名称:
江苏嘉恒 2014年秋季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墨彩飞扬》—江苏当代名家书画专场
拍卖时间:
2015年1月11日(周日)
备注:
声 明:
款识:戊子年新春书词三首,金陵未了斋主晓云。
钤印:孙晓云印(白)未了斋(白)释文:1、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髮。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苏东坡念奴娇赤壁怀古。
2、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七八个星天外,两三点雨山前。旧时茅店社林边,路转溪桥忽见。辛稼轩西江月。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