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苏新 2012年作 青花·龙

图录号:406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苏新 2012年作 青花·龙
图录号:
406
年代:
艺术家:
苏新
材质:
青花·龙
作品分类:
尺寸:
170×140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中鼎国际
拍卖会名称:
中鼎国际 2013秋季艺术品拍卖会
专场名称:
油画及西洋艺术品专场 成交额:RMB 3,134.54万 成交率:71.30%
拍卖时间:
2013年12月29日-30日
备注:
声 明:
签名:苏新suxin2012备注:直接得自画家本人。
苏新,1972年生于湖南平江,2010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综合语言研究生班。现居住工作于北京。中国美术家协会湖南分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湖南分会会员。2010年作品《青花之三》参加第六届宋庄国际艺术节展览,2011年作品《青花之六》参加中央学美术学院优秀作品展。2011年作品《青花·凤》参加党九十周年上上国际美术馆展览。2012年作品《晨》参加苏州画院美术馆2012中国写实油画邀请展。2012年作品《东游记》参加北京东方既白艺术沙龙油画邀请展。2012年作品《小谷》参加今日美术馆“未来中国”写实油画邀请展。2012年作品《青花?龙》参加北京时代美术馆“E京华PART”雅昌艺术家联展。2013年作品《赏玉》参加博宝艺术网第二届青年油画家联展并获金奖。
说明:油画是西方文化的一部分,但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已扎根开花。油画是一门独特的艺术语言,是欣赏者和画家们之间沟通的一座桥梁,画家通过油画表达自己的内心情感,通过油画去诉说,欣赏者通过油画去了解画家的思想世界,通过油画去聆听。苏新创作的这幅油画作品,通过油画流露出人物内心情感。西方油画艺术被苏新融入了中国的情感元素,他主张的是自己对理性精神和传统文化的崇尚,在吸收西方油画精华,融入本土深厚的文化内涵,并且始终遵循着这一线路,他的创作代表了中国油画市场的本土艺术品味,对油画艺术不断的追求,展现了中国写实油画的精神和品格。这幅作品苏新以其细腻的画法,独特的情感演绎,真实质朴的形象尽情的表现着内心的创作灵感和思想。他笔下的姑娘亭亭玉立,唯美动人,极具艺术美,兼具欣赏和收藏价值。这幅油画中的少女们神情自然,构图恰到好处,给人一种无尽的想象空间,让我们沉醉于作者的艺术世界中。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