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路易·克鲁·华斯 雨露甘泉

图录号:704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路易·克鲁·华斯 雨露甘泉
图录号:
704
年代:
艺术家:
--
材质:
雨露甘泉
作品分类:
尺寸:
54×29×78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银座国际
拍卖会名称:
银座国际 2012秋季首届拍卖会
专场名称:
洞精唯美——十八、十九世纪欧洲雕塑
拍卖时间:
2012年11月23日
备注:
声 明:
路易·克鲁·华斯(Louis claude VASSE):
路易·克鲁·华斯从小师从他的父亲安东·弗朗索瓦·华斯(Antoine Francois VASSE)学艺,是法国十八世纪重要雕塑家之一。他多才多艺,既是雕塑家,也是一位著名画家,并在1739年获得了罗马艺术一等奖,于1748年成为法国艺术院士。他的优秀作品《海岸边的爱神与鸽子》(Amour sur le bord de la mer rassemblant les colombes)现摆放在卢浮宫。
雨露甘泉(Aquatique):
大理石雕塑情调轻松活泼、造型优美,塑造了两个天真可爱的小天使形象。坐在地上的小天使右腿蜷缩着,左腿伸向前方,脚趾稍稍向里勾着,正努力扭曲着身体,他的嘴唇微微打开,用充满稚气和专注的眼神看着另一个小天使手中的贝壳。站立着的小天使一只脚向前踩在地上的岩石上,右手扶着他的小伙伴,另一只手则高举一片贝壳,正张开嘴巴要喝从贝壳中滴下的水珠,整件作品的焦点都放在了小天使手中的贝壳上,使得作品充满了生命的张力和童趣。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