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大正时期·木村节三造口打出银壶

图录号:1692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大正时期·木村节三造口打出银壶
图录号:
1692
年代:
暂无
艺术家:
--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21.5×16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西泠拍卖
拍卖会名称:
2018年秋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中国历代紫砂器物暨茶文化专场
拍卖时间:
2018年12月15日-17日
备注:
款识:节、纯银(器身款)盒上书:南镣燗锅。盒内书:木村节三作。节三。
声 明:
说明:原配木箱。此款银壶体量较大,形态敦厚质朴,壶身匀称且颇具纯银质感。壶嘴与壶身一体捶打而成,槌目纹点缀,加以染色工艺,设计简洁精致,禅意十足,无奢华之貌,尽展风雅之气。摘钮精巧别致,嵌宝蓝色矿石,艳丽夺目。清雅的黑色提梁跃然其上,与素雅恬静的壶身形成对比,中和了银壶的冷艳美,黑白的相衬更显不俗。器身落“节”字款,出自名家之手,为典藏佳品。款识简介:木村节三,冈山县金工作家,为北村静香弟子,作品有浓厚的北村静香风格。

本拍卖会推荐拍品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