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树杪百重泉 立轴 设色纸本

图录号:0089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树杪百重泉 立轴 设色纸本
图录号:
0089
年代:
暂无
艺术家:
李可染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60×58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0
USD:0 GBP:0 EUR:0

拍卖公司:
西泠拍卖
拍卖会名称:
2018年秋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墨米堂藏中国书画作品(同一上款)专场
拍卖时间:
2018年12月15日-17日
备注:
款识:昌明同志指正,可染。钤印:可染(白)签条:李可染山水。钤印:徐(白)
声 明:
说明:徐昌酩上款并题签,由其家属友情提供。附李可染致徐昌酩有关本幅《树杪百重泉》毛笔信札一通一页及徐昌酩与李可染合影照片一张。信中李可染提及为徐昌酩创作本幅《树杪百重泉》,且精心绘制两天,不知徐昌酩能满意否,并坦言“现在身体较差,琐事成堆,想给沈柔坚同志作画,实在抽不出时间”,请徐昌酩代致歉意。信中李可染还提供了他现在的住址,以方便近期联系。信末李可染托徐代他向唐云、余白墅诸友以及林风眠老师表示问候。作者简介:李可染(1907~1989),自号白发学童,室名师牛堂,江苏徐州人。1947年先后拜齐白石、黄宾虹为师。著名山水画家。曾任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画院院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全国政协委员。

本拍卖会推荐拍品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