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克艺术网>拍卖频道> 广东崇正> 2016春季拍卖会> 国光·中国书画>黄胄 致魏非今信札(一通二开)
图录号/艺术家:

黄胄 致魏非今信札(一通二开)

图录号:5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黄胄 致魏非今信札(一通二开)
图录号:
5
年代:
艺术家:
--
材质:
镜片 水墨纸本
作品分类:
尺寸:
23.5×41cm×2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拍卖公司:
广东崇正
拍卖会名称:
2016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国光·中国书画
拍卖时间:
2016年06月12日-13日
备注:
声 明:
题识:仰之同志:除四害后,在北京的同志每天如过新年,你们远在南方,未能畅谈心中喜乐,喝上一杯,遗憾之至。寄上拙作请转赠沈觉初同志和欧初同志。何时返京请通知我,将率家人列队欢迎,不过你们应该在南方多玩些日子,前些天北京已经下雪了,听说冬天还有地震,明年春天回京才好。大澄已参加上海市革委工作,短期还不能回北京。在广州如果遇到不要布票的花布可以买一些,但是一点也不要为难,或者有不良影响,匆匆致敬礼。德珠同志均此,黄胄拜,十一月十日。注:仰之为原广东省副省长魏今非。

作者简介:黄胄,字映斋,长安画派代表人物,中国画艺术大师,社会活动家,收藏家。曾任中国画研究院副院长,第六、七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八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