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录号/艺术家:

方力钧 1995年作 无题

图录号:1780
拍卖信息
拍品名称:
方力钧 1995年作 无题
图录号:
1780
年代:
艺术家:
方力钧
材质:
作品分类:
尺寸:
375×270cm
估价:
开通VIP查看价格
成交价:
RMB:开通VIP查看价格

HK:373334
USD:47752 GBP:0 EUR:0

拍卖公司:
北京翰海
拍卖会名称:
北京翰海 2007春季拍卖会
专场名称:
油画雕塑专场(二)-亚洲当代 总成交额:2613.408万元 成交率:88%
拍卖时间:
备注:
声 明:
立轴( 三屏 )
说明:1989以来,一些欧洲规范的版画技术和材料开始在中国最活跃的画家群中流行开来。这些版画的制作印刷方式与处于学术惯性中的学院版画拉开了距离,使艺术家体会到一种不曾有过的自由度。方力均原本毕业于中央美院版画系,对版画有许多体悟与记忆,一旦重操旧业,作品的气势便呈现出一种技术和语言得以双重解放的结果。方力钧的版画创作,带热了一批艺术家的灵感,王广义、张晓刚、岳敏君、杨少斌、曾梵志等著名油画家也闻风而动,他们共同开创出了中国版画创作的新高潮和新高峰。方力钧的不少版画作品,被全球知名收藏家、收藏机构购藏;在世界各大画廊、美术馆展出。仅其中的一幅版画就先后创造了被法国、柏林霍夫曼夫人、广东美术馆、韩国、香港梁洁华基金会、印度尼西亚、美国MOMA、上海私人收藏家和瑞士DR. ULI SIGG等机构和个人收藏的罕见记录。
方力钧(b.1963)生于河北省邯郸市。198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曾参加:1994年“第四届亚洲艺术展”;1995年“中国前卫艺术展”;1996年“中国!”;1998 年“透视:中国新艺术”;1999年“第四十八届威尼斯双年展”、“新世纪的新现代主义”。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

©2005-2018 zhuoke.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1